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_s0F1jdzQ

====================================================================================================================================================================

All DayCatie推荐的油肌救星 所以请干性肌肤的不要购入哦不然太干了 身为油性肌肤的我整个爱翻了早上上的妆中午摸一摸也都没怎么出油 我搭配的蜜粉饼是Wet n Wild 是看Catie介绍Wet n Wild的时候一起买的 真的物超所值 一点也不干也没什么颜色 十分清透 黑眼圈那边我会使用neuve的蜜粉来擦 我黑眼圈那一块非常容易出油所以定妆要做好这两个蜜粉/粉饼都非常清透基本完全没颜色!)我没有习惯用eye primer的习惯但是如果真的要用的话 我会推荐没有eye primer的人使用遮瑕膏代替 效果几乎差不多。不会修容的宝宝们 可以使用elf的腮红盘里面的橘色来做修容 效果也是很好的哟 非常推荐 整个爱死啦刷具我很推荐平价的elf以及real technique的刷具 便宜又好用~ elfkabuki brush可当多功能刷 可以刷蜜粉也可以刷腮红 也可以拿来消除bronzer和腮红的界限感 必须入手~walmarttarget都有卖哟! 由於影片上傳不了我是用了微信上傳導致了因變得模糊所以有一部分的影片是属于低画质的情况 请大家体谅一下哦!下次会做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Monic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